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ne 19, 2011

♥ 真情告白 ♥

讲真真真真真的.

谁说初恋很难忘?!
我现在举手投足赞成!


那一天,
终于让我找到一个我很很很想念的人的fb

那一刻,
我才知道





























我想念
我们认识的途径

我想念
我们沟通的方式

我想念
你每次静静的坐在我身边

我想念
你用深情的眼神望着我

我想念
你那杀死人的甜蜜笑容

我想念
你写给我的那堆信

我想念
每次下课时你在另一个block望着我

我想念
有时你会逃课陪我下课

我想念
每次去比赛时你跟在我后面

我想念
每次比赛时你跑下赛场为我加油打气

我想念
每次比完赛你拿毛巾与水给我

我想念
每次比完赛后你让我躺在你的腿上休息

我想念
你困了躺在我的腿上休息

我想念
你总是借出你的肩膀让我依靠

我想念
我被人欺负时你会安慰关心我

我想念
你第一次送情人节礼物给我的方式

我想念
你不顾别人的眼光将礼物放进我的手,让我不知所措

我想念
放学时你会帮我拿我的书,即使只走那一段短短的路


我 想念 我们的一切!


我怨恨
你对我说了那些谎话

我怨恨
你跟她说的那些话

我怨恨
我走时你却没有留下我

我怨恨
你对我再也不闻不问了

我怨恨
我丢了你送给我份珍贵的礼物

然而

我最不能接受的


我怨恨
我们曾经爱着对方,却面对种种难题不能在一起


青春的岁月,
苦涩的爱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