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ly 19, 2011

♥ 爱情观 ♥

上料 college , 你就会发现身边很多朋友都谈恋爱料.
我记得,一开始上 college 时,你会常听到人家问

“你叫什么名?”
“有facebook 吗?”
“你拿什么 subjects?”
“你从哪里来?”

另一个热门话题是

“你有男朋友吗?”


开始发现,上了 college 我的规划能力越来越强,
我开始规划我的人生,
这条长长的路要怎样走.

今天,谈谈爱情吧!

我班上有一对情侣,
从中学拍拖到现在,上学一起,放学一起,
到现在还是一样,
在班上时甚至坐在一起

有时,我会偷偷的想,
整天黏在一起,时间久了不会腻咩?

我不知道,
我也从来没有正正式式的谈过一场恋爱.

我还记得,我的 puppy love 爱情最长只维持两个礼拜,
这两个礼拜,
没有见面过,没有拖手过,

不懂做么,
我对爱情有恐惧感.

嗯,
现在,
我开始规划,
就 20 岁吧,
我会安安定定的谈一场恋爱,

我告诉自己,
那场恋爱要一直维持到结婚为止。

当然,现在我也不排除任何恋爱的机会.

我弟弟一直催我找男朋友,
我还记得那天我讲话太大声料,我妈妈就讲我很粗鲁,
然后,我弟弟说

“hey,咪,你不可以酱讲的,要知道,二姐在篮球场那些男生的眼里是个女神来的啊,那些男生一直跟我拿她的电话号码”

二姐 = 我
篮球场 = 我家花园的篮球场

所以,我明白为什么我弟弟一直催我找男朋友.


或许,就给那个我曾经 “明恋” 很深的男生说对了,

“ 爱情是不用特意去找的,它会自动来找你 ”


就等缘分到来吧!

0 comments: